這是想嚇唬誰啦?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白貓「Annin-kun」,這天牠從餐桌角落走向地毯,原本應該是正常的走路行為,但是Annin卻以一種相當奇怪的腳步行走,網友看了全都笑說:「有夠跩的」。

▲推主飼養的白貓「Annin」一年多前還是一隻小巧可愛的小白貓。(圖/IG帳號an_nin_coco)

根據飼主表示,Annin是飼主前年10月收編的白貓,當時只有一個半月大,模樣相當可愛。只是隨著年紀漸長,Annie越來越活潑,對任何事都感到高度興趣。某天飼主買了一張灰色的地毯後,從那時起Annin就對地毯上的皺褶以及標籤感到興奮又好奇,因此飼主經常利用地毯與牠玩遊戲。

▲長大後的Annin個性越來越活潑好動。(圖/IG帳號an_nin_coco)

這天飼主剛好拍到Annin從餐桌角落走向地毯,只是牠的走路方式非常特別,不僅兩隻前腳大剌剌地甩手邁步,沒多久竟然拱背炸毛走向飼主,而且表情相當嚴肅,飼主覺得很有趣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天飼主看見牠站在餐桌角落。(圖/IG帳號an_nin_coco)
▲沒想到牠走路的姿勢看起來相當囂張!(圖/IG帳號an_nin_coco)
▲Annin:奴才,看見朕過來還不快拿出小魚乾?(圖/IG帳號an_nin_coco)
▲Annin:聽見沒?(圖/IG帳號an_nin_coco)

飼主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養貓,因此不知道愛貓走路的方式有別於其他貓咪,而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將近48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笑說:「看起來很大尾」、「8 9是你?」、「很囂張的白貓」、「為什麼要這樣走路啦」、「氣勢逼人」、「一臉要來輸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