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美青青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找金主包養,還牽扯出吸金詐騙…等驚人內幕,雖然青青矢口否認,還曬出銀行卡、房屋權狀想要自證清白,不過,小商人昨(20日)表示,已搜集25名被害人的證據提交給檢方,青青也在晚間發布道歉文表示,「年輕氣盛、急於一時」。

小商人近日頻繁爆料,直言青青會拋頭露面、高調炫富,就是為了做「吸金詐騙」,讓更多人投錢,更透露自己手上已掌握25名受害人的證據,目前已交給檢調處理,也呼籲如果還有受害者,歡迎向自己提交證據檢舉。

對此,青青昨(20日)緊急在IG限時動態道歉,表示自己買房子本是開心的事,但確實因「年輕氣盛、急於一時」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透露因擔任公司「行銷」,利用錯誤的行銷方式導致公司名譽受損,對「大眾及公司主管、股東」道歉,也為了「浪費媒體資源、浪費社會以及司法資源」再次表達歉意,也強調後續會配合司法調查。

小商人近期頻繁爆料。   圖:翻攝自小商人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青青道歉「年輕氣盛、急於一時」。   圖:翻攝自青青IG(@c.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