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鳳梨(吳泓逸)被人指控「偷吃」4寶媽,昨(20日)親自開直播說明,大方承認前年曾發生性關係,強調當時雙方都「單身」,自己並沒有破壞他人婚姻。鳳梨亦發文表示,自己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即使過去曾經走偏,也從未說謊隱瞞。

鳳梨昨(20日)開直播解釋「偷吃4寶媽」事件,承認確實發生過性關係,直言每個人都會有「生理需求」,表明自己前年「單身」很長的時間,有時候也會有「需要」,而且坦言自己「服務」很多人;此外,也強調當時雙方都單身,自己並沒有破壞他人婚姻,鳳梨也透露,女方的說法是「被前夫盜帳號」,還特地來向自己道歉。

鳳梨直播中提到,如果僅因為有「性行為」就造成社會「負面影響」,那自己願意道歉;也直言自己從來沒有「裝清高」,打趣表示「叔鼠就是這樣,骯髒、齷齪、下流,但是『帥』」,鳳梨強調,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戴上「面具」,並沒有人設,也沒有逃避的意思,再次為佔用社會資源而感到抱歉。

直播後,他也隨即嚴肅發文表示,自己早就承認「幹過無數的破事」,也曾公開談過「年少輕狂」的經歷,當時因單親、家道中落…等原因被看不起,為了反擊別人而走上歪路,自己也成為「加害者」,經常鬧事進警察局、醫院,後來甚至入獄4年。

針對此次的風波,鳳梨自嘲「用整天說我做了哪些壞事」,坦言自己本來就沒有好過,「從頭爛到尾了,還要針對我幹嘛」;此外,鳳梨自認不是藝人、演員、歌手、網紅或YouTuber,僅是個在社會上的生意人,希望大家「平常心」一點,強調自己和大家都是一樣的,並沒有特別不同的地方。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發文發文表示自己早就承認「幹過無數的破事」。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鳳梨在直播中「道歉」。   圖:翻攝自鳳梨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