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神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因滑雪意外過世,曾與其合影的台灣女星徐若瑄今(20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哀悼。先前徐若瑄因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暫時關閉了留言區,此次「悼念文」也將評論區再次開啟。對此,網紅陳沂狠酸徐若瑄根本是「假面天使」。

日前,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時,數度在社交平台上發出聲明,當時許多網友湧入留言區表達意見,不過疑似因風向不利,關閉陌生網友的留言功能,僅留下部分人的留言功能,例如魏如萱、丁寧…等關係較好的知名人物。

今(20日)徐若瑄為悼念尤利爾,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直言自己相當難過、錯愕,強調會會記得尤利爾的親切和笑容,「Gaspard Ulliel R.I.P」,亦有感而發地表示「人生無常」,強調要把每一天過好,珍愛生命和我們愛的人,並開放「所有網友」留言。

對此,陳沂卻發文猛酸,直呼「Vivian假面的天使」,狠批徐若瑄看到尤利爾發生意外、不幸過世的消息,立刻出來蹭熱度,還開放網友留言;陳沂認為,會一直強調「保持善良」的人,通常都做盡各種壞事,直言善良是「身體力行」,而不是拿來「騙自己」,順便洗腦別人的「口號」。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IG吧!】

陳沂猛酸徐若瑄「假面天使」。   圖:翻攝自陳沂FB(@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