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網路上炫耀財富的網紅青青」近日被另一位網紅「小商人」連環爆出青青找金主包養吸金詐騙等黑暗內幕,她起初矢口否認,還曬出銀行卡、房屋權狀嗆辣回擊。不過,小商人20日透露,已經搜集25名被害人的證據提交給檢方,青青也在當晚大轉彎於IG公開道歉稱:「年輕氣盛,急於一時。」且未向先前一樣反駁小商人的說法。

青青20日在IG發布現時動態表示:「本來買房子成家立業是開心的事,但確實因為我年輕氣盛急於一時,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甚至因擔任公司行銷,以及錯誤行銷方式導致公司名譽受損!我在這對所有大眾及公司一級主管與員工以及股東深感抱歉。本人深感歉意,因除了浪費媒體資源,也浪費社會及司法資源!後續一切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

而小商人19日就曾表明,青青之所以會出來拋頭露面、高調炫富,就是為了做吸金詐騙,以便讓更多人投錢,並告知自己手上已經掌握不少受害人的證據,他直言:「講包養是你還沒成為邱太太之前,真的不要玩文字遊戲,會自曝其短,好處就是這樣。」

小商人20日又發文強調,自己搜集了青青及疑似其丈夫邱姓男子的相關詐騙證據,受害人有25名,目前已交給檢調處理,也呼籲如果還有受害者,歡迎向他檢舉。小商人再度開嗆:「就像青青所說的,要你們幫自己爭取權益。所以不要在那邊遮蓋身份證發證年,有夠無聊,我根本懶得理妳,早說過我都有戶政資料,我就等妳離婚我再拍一次。」

小商人也解釋青青的結婚證書「是我用車馬費跟他們親人換的,因為我要確保資料正確。」並指出,戶政資料不是從公家機關查詢的,而是有了青青及邱男的個人資料,再利用公開的公家網站去輸入比對,他也提到:「所以我敢咬死保證我手上的東西都是正確的。不用陰謀論,我沒那麼厲害。單純就是輸人不輸陣,身為PTT鄉民不能被看沒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