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去年11月宣布離婚後,男方的感情世界就一直備受關注,頻頻傳出「婚內出軌」25歲中國女星張穎穎。近日汪小菲接受節目訪問,首度談到婚變,被主持人問「怎麼向小孩解釋爸媽離婚」,讓他當場尷尬變臉。

汪小菲上談話性節目《財約你》,宣傳內容則寫下「人生是一連串的失去和獲得」。他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你有害怕孩子有一天會問到這個事情嗎?就是爸爸媽媽為什麼都不在一起了?」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汪小菲馬上變臉,沉默好幾秒才說「小孩還挺小的,現在」,主持人再追問「他將來問到你,你打算怎麼回答他?」他則露出苦笑「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了」。

此外,汪小菲談及與大S離婚的話題,坦言因為疫情關係,讓他的生活型態徹底改變,婚姻也有了很大的影響。對於孩子,他表示自己不想在小孩面前樹立特殊形象「就是希望多陪陪他,讓他獲得更好的教育」,也感性表示財富與成功對於下一代就像一把「雙刃劍」,因此不希望給小孩太多壓力。

汪小菲最後露出苦笑「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了」。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