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前妻Keanna(KT)與ØZI鬧出桃色風波,更有自稱是Keanna的前經紀人爆料,她在還有婚姻關係時就和ØZI發生關係。對此,謝和弦特別在臉書貼出自己「戴綠帽」的照片,開嗆前妻「還有臉告我」,今(20)日再酸「得不到就全毀掉」。

謝和弦對於前妻被爆料,昨(19)日在社群上寫下「一切終於真相大白」,指控Keanna在2年多前根本預謀好要搞垮自己,趁他躁鬱症失控的時候,一邊報警送他進看守所,一邊跟媒體打悲情牌「當我還被關在精神病院,妳跑去跟金曲新人打砲,還有臉告我侵害配偶權」。最後透露被戴完綠帽的感想表示「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

謝和弦今(20)日再度PO文「穿豹紋內衣擦紅色口紅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小朋友謝謝別再聯絡」,並附上一張網路梗圖,圖片中對白還寫著「ØZI,你要記住,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暗諷Keanna「得不到就全毀掉」,甚至拿別人的小孩圓謊,直言「心醜陋再漂亮都沒有用」。

謝和弦今(20)日再PO文酸Keanna「得不到就全毀掉」。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