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國第一美男」之稱的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曾以電影《不過就是世界末日》獲得第42屆凱薩獎影帝。怎料,日前驚傳他滑雪時發生意外,頭部重創,最終宣告不治,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死訊,享年37歲,留下了模特兒女友和一個兒子。

根據外媒報導,加斯帕德尤利爾近日前往阿爾卑斯山滑雪,在下坡段撞到另一名滑雪者,與他相撞的滑雪者沒事,不過加斯帕德尤利爾因此頭部重創,被直升機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經過幾天的治療後,在昨(19)日宣告不治,親友以及經紀公司都證實了他的死訊,享年37歲。

加斯帕德尤利爾最著名的代表作,是在恐怖電影《人魔崛起》中飾演年輕的漢尼拔,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他近期演出漫威影集《月光騎士》,預計3月底播出,近日才釋出預告片,沒想到尚未播出就傳出噩耗,該影集也成為他的遺作。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相當惋惜哀傷。

加斯帕德尤利爾最著名的代表作,是在恐怖電影《人魔崛起》中飾演年輕的漢尼拔。   圖:翻攝自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