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謝和弦前妻Keanna和歌手ØZI的花邊新聞屢佔各大版面,除了私人生活引起各界關注外,她也被爆出3天前的美妝活動遲到2個多小時,讓主持人宛宛兒獨自撐場,不過事後宛宛兒替Keanna緩頰,透露這場活動是Keanna向廠商推薦她來主持,因此表示:「我很感謝她。」

Keanna日前被爆出原本15日要在台中百貨公司擔任美妝品牌的一日店長,原訂2點開始,但Keanna卻遲到2、3個小時,讓活動主持人宛宛兒獨自撐場了好幾個小時,所幸大家的反應不錯,最後活動還是圓滿結束,宛宛兒還得到廠商加薪。

Keanna的閨蜜表示,Keanna會遲到是因為在高鐵上恐慌症發作,「在廁所暈倒、撞到頭!又狂吐」她閨蜜還說,連吃了5顆以上的抗憂鬱藥還是壓不下來,甚至到了活動現場,還一度不舒服,偷偷跟她多要了一顆藥,直到活動結束。

雖然很多人覺得Keanna大遲到很不敬業,但是當天活動的主持人宛宛兒事後在限時動態回應此事件,表示「是她跟老闆推薦讓我主持的,我很感謝她。」

【更多的宛宛兒追蹤宛宛兒IG吧!】

Keanna的閨蜜透露15日美妝活動遲到的原因。   圖:翻攝自Keanna閨蜜IG

宛宛兒事後替Keanna緩頰。   圖:翻攝自宛宛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