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日前公開與ØZI的對話紀錄,表示「我們曾經有過關係」,引起網友討論。她今(19)日一早透過IG限時動態再度發聲,強調「我不是暈船的砲友」,怒指男方經紀人「說謊」,還猜測「我想ØZI也許被下封口令。」

Keanna今(19)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哭臉符號,寫下「我不是暈船的砲友…」,她表示有跟男方經紀人試圖聯絡「但得到的回應依然是不理不睬,經紀人卻有時間跟記者『說謊』」,而對於男方至今保持沉默,她猜測說道「我想ØZI也許被下封口令」,更喊話對方經紀人「事情已至此,是否能請妳撇開妳個人對我的敵意,好好地跟我溝通止血,而不是放任輿論與揣測讓我一直被燒,請理性的分析最後是否燒的最嚴重的會是自家藝人呢?」

ØZI經紀人先前曾表示Keanna說詞一直反反覆覆,對此,Keanna說是因為對方拒絕與她溝通,最後也再度喊話對方能夠與她經紀人連絡,一起將事件平息「別再讓沉默導致網友的繼續揣測、攻擊與腦補劇情,麻煩了,謝謝」。

Keanna今(19)日再度發聲,澄清自己「不是暈船的砲友」,還猜測「ØZI也許被下封口令」。   圖:翻攝自IG/keanna_tai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