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9年開始,「木曜4超玩」每年都會舉行YouTuber界的「全明星運動大會」,今年的比賽過程雖有約3小時之久,但依舊2天內就飆破百萬瀏覽數。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未露臉過的圖文作家「洋蔥」,卻意外在影片中露出「真面目」,引發高度討論。

此次YouTuber界「全明星運動大會」出席名單非常華麗,包括這群人、「美食水水」千千、金針菇、HOOK…等人,皆受邀出席;其中,圖文作家「洋蔥」首度參加比賽就表現亮眼,格外引發討論的是,有一幕眾人聽著工作人員講解規則的畫面中,疑似製作單位疏失,約有2秒時間,忘記幫他上圖片「馬賽克」遮臉,清晰正臉直接曝光,立刻被網友截圖瘋傳。

事實上,洋蔥從來不公開露臉,出席活動則是會戴上「特製面罩」,在鏡頭前也都以圖片打馬賽克,主要是為了保護隱私,沒想到真面目卻被意外揭露;許多網友看到「洋蔥真面目」後,一面倒表示「真的好帥!」、「本人其實很好看欸」、真的好帥,暈了」,不過,洋蔥本人目前尚未對「真面目事件」做出回應。

【更多的洋蔥追蹤洋蔥IG吧!】

製作組疑後製失誤,意外曝光洋蔥的「真面目」。   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T(@木曜4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