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出身的姚蜜,擁有外型甜美外型,曾主持外景節目、參與戲劇作品演出,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在社群帳號中透露長久以來遭同一名男網友性騷擾,氣得直接公開對方的長相以及對方私訊她的對話內容,直呼:「你是覺得女生很好欺負?」嚇得男子趕緊道歉求饒。

姚蜜發出多則限時動態,指控對方長久以來不斷傳生殖器照片騷擾自己,對於網友不只一次的騷擾行為感到相當憤怒,一次爆發,她說「你以為你是誰?是覺得女生很好欺負?不好意思,事不過三、絕不忍讓!」並嗆聲「你有種傳這照片給我,我有種傳給大家看。」

隨後,姚蜜曬出該網友求饒的訊息,對方道歉後並承諾不會再騷擾姚蜜。最後,她感謝大家的關心,並透露只是純粹想給對方一個教訓,表示:「女生喜歡打扮是一種自我認同,偶爾性感是自我的欣賞,我樂意、我開心、我自己做主,但不代表可以讓你意淫我,甚至是騷擾,請注意禮貌」。

【更多的姚蜜--追蹤姚蜜的IG吧!】

 

 

 

姚蜜公開騷擾者的對話。   圖:擷自姚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