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莫彩曦15日發佈最新影片,透露老公艾登在元旦時確診新冠肺炎,接著自己也跟著確診一直到痊癒的過程紀錄,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他們,讓她相當感動,她也於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謝謝你們一直對我們這麼好。」

百萬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能說一口流利中文,時常拍片分享台美文化,訂閱數超過135萬,近日他們新上傳一則影片,曝倆人在美國確診了,而他們也把發病到痊癒的過程都記錄下來。  

經過11天後,莫彩曦和Adam再度進行檢測,終於變成陰性反應,莫彩曦也表示「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拍這個影片,努力防疫2年還是確診了,希望大家能打疫苗就打疫苗。」

影片發出後,莫彩曦表示收到許多來自台灣粉絲的祝福,感性發文:「哇嗚!剛醒來看到你們的關心和支持,真的可以讓我們開心一整年!謝謝你們一直對我們這麼好。」她並說,能恢復健康真的是今年最大的祝福了。

【更多的莫彩曦--追蹤莫彩曦的IG吧!】

 

 

莫彩曦臉書全文。   圖:擷自莫彩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