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柯承發、何瑞英日前到台中沙鹿玉皇殿參拜,「巧遇」正在掃街參拜的國民黨中二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柯媽當面稱讚顏寬恒「講話溫柔」,還說他是「好人」,而柯媽媽今(15)天被問到有關顏寬恒落選的感想時表示:「時也命也運也,不是每次都好人能選贏」。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諷刺:「柯文哲不就選贏了嘛。」

柯爸、柯媽今天受邀到台北寧夏夜市吃千歲宴,柯媽被媒體詢問柯媽對於顏寬恒落選的看法時提到,4日是「第一次」遇到顏寬恒,認為他對人有禮貌、說話也輕聲細語,因此心裡就覺得他是好人,但「好人不是一定贏」,對於顏寬恒落選不會說是可惜,只能說是「時也,命也,運也」。

四叉貓晚間在臉書整理幾句柯媽對記者的說法,包括「時也命也運也,不是每次都好人能選贏」、「我不認識顏寬恒」、「顏寬恒是好人」、「黃文財(民眾黨媒體總監)我不認識,誰是黃文財?」、「我沒去過台北市政府,我不干政der~」、「我不是政治人」,四叉貓狠酸:「請問以常理判斷柯媽媽哪句話沒說謊?」還在貼文加上「豪洨白賊」的標籤。

四叉貓直指「時也命也運也,不是每次都好人能選贏」應該是沒有說謊的那句,因為「柯文哲不就選贏了嘛!」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重新定義好人,所以他兒子選贏兩次嘛......」、「柯P他們這一家,戲最多」、「他兒子就是壞人啊!還選贏兩次ㄟ」、「婊自己的兒子不遺餘力」、「最近兩任選上台北市長的,真的不是好人,柯媽媽說的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