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再加上大咧咧的性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昨(13日) 熊熊在IG發文,自爆元元(吳婕安)曾當面和自己說「以前覺得妳長得不怎麼樣」,讓自己十分哭笑不得。

昨(13日)熊熊在IG發文表示,先前遇到元元時,對方一開口就誇「妳今天好漂亮」,沒想到,下一句竟是「以前還不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長得不怎麼樣」,但元元也表示「見到本人之後就改觀了」,當下熊熊沒有動怒,還打趣表示「到底要說她會聊天還是不會?」。對此,元元也在留言區回覆,笑認是自己「太老實了」。

此外,熊熊也提到前陣子在家具店與民眾互動,有一位阿伯認出她後,驚訝地問「妳是熊熊?」,她開心的大方承認,沒想到對方卻說:「喔!妳本人很漂亮捏,阿~電視怎麼又醜又胖?!」,再次回憶起當時的情況,熊熊無語地表示,自己在螢幕上到底有多醜,根本就是「氣球過敏人的痛」。不過,熊熊也安慰自己,直言「外貌是短暫的,美麗的心才是永恆」。

【更多的熊熊追蹤熊熊IG吧!】

熊熊曝元元當面和自己說「以前覺得妳長得不怎麼樣」。   圖:翻攝自熊熊(IG(@beargenie)

元元笑回自己「太老實了」。   圖:翻攝自熊熊(IG(@bearg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