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網紅廣告小妹也針對兩人的事件發表多篇評論,也屢次點出王力宏的問題,讓廣告小妹的朋友以為自己很討厭王力宏,不過廣告小妹否認,她指出,她不是討厭王力宏,而是心疼生過孩子卻沒有得到丈夫善待的婦女,此番話也引起討論。

13日廣告小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起近來她辛苦備孕的過程,表示為了懷孕,她這一年增胖了10公斤,雖然很多人叫她放輕鬆,但其實試管療程很辛苦,除了基本的飲食控制,費用也相當昂貴,每次還要打一堆針,因此要完全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也因為這樣辛苦的備孕過程,讓廣告小妹更能理解為人母的心情,有朋友問她為什麼這麼討厭王力宏,不過她否認:「我不討厭他,他沒有對不起我。」會對王力宏反感的真正主因是心疼李靚蕾,因為她生了3個孩子,卻沒有被善待。

此貼文一出,有很多網友都認同她的觀點,還不斷誇獎她胖了10公斤還是很美,並祝福她成功受孕。

【更多的廣告小妹追蹤廣告小妹的FB吧!】

 

 

廣告小妹坦言部討厭王力宏。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