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近日檢調查宜蘭縣長林姿妙,國民黨今(14日)召開「司法迫害,民進黨割喉割到斷」記者會,主張中二選區補選後,民進黨以鋪天蓋地的檢調,政治迫害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等,現又將「政治的手指到林姿妙身上」。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案連吞敗仗後,黨主席朱立倫卻未第一時間現身,屢遭黨內外聲討,「不信任」聲浪四起。

林姿妙因案被廉政署搜查約談,檢方複訊後今天上午無保請回,但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聲請羈押。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想起昨日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他的廣播節目上所說的話,「國民黨的領導人常認為自己是天縱英明,要大公無私,只相信親信的核心幕僚,結果是有福不能同享,有難也就沒有人要跟你同擔,親信當家,也很容易分裂的政黨」,他大酸,國民黨的問題當然不在朱立倫啊,是本來問題就很嚴重,現在「竟然」加上朱立倫!

國民黨今早召開「政治迫害,民進黨割喉割到斷」記者會,再度由文傳會主委凌濤上陣,與黨籍立委李貴敏和律師簡榮宗怒批民進黨為了年底的選戰殺紅了眼,強調司法調查若有證據就查辦,但林姿妙被無保請回,檢調卻都沒有說明,已對林姿妙的名譽造成嚴重損害。

眼見喊話要扛責、同黨一命的朱立倫再度缺席記者會,羅友志似乎已對朱立倫死心,大嘆「朱立倫,『政治迫害』記者會,如果你親自上陣,一切洗白,萬心歸一!你又交給凌濤...唉,隨你了」。

國民黨今(14日)召開「司法迫害,民進黨割喉割到斷」記者會,羅友志籲朱立倫應「親自上陣」。   圖:擷取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