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與謝和弦2人在2020年9月正式簽字離婚後,她在去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然而才過了1個多月,就被發現已悄悄刪除跟對方相關動態。而她昨(13)日卻突然發出一篇感性文章並秀出「327」刺青,更提及「一直扎在我心裡的327紅髮男孩」,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Keanna昨日在IG上傳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用露骨的文字寫下「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間不帶香水成分的誘惑,怎麼後來你把我的生活完全打亂」,並提及這個人最愛紅色、是一直扎在她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最後更突然在文末標註葉璦菱兒子ØZI,而「327」剛好也是ØZI的生日,此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超驚訝。

而對於這篇貼文有粉絲表示這只是Keanna的創作文章,但也有網友表示ØZI確實符合紅髮、生日3/27,留言寫下「為啥ØZI也在故事裡」、「我是不是領悟了什麼不該知道的」。對此,Keanna對此並未做出解釋,只在幾個小時後更新限時動態表示「我在吃藥後不清醒狀態下po了一年前打的文…」,疑似是在解釋爭議的發文。

Keanna昨日上傳一篇文字露骨的感性貼文,外更在文末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還有並貼上手臂刺有ØZI生日「327」的照片。   圖:翻攝自IG

Keanna隨後更新限時動態,疑似是在解釋爭議的發文。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