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加可愛等於超級可愛!有養寵物的飼主就知道,在外頭逛街時,雖然心裡想著要買自己的東西,但總是忍不住出手購買愛寵的用品,日本這名飼主就買了兩個超級可愛的貓用熊熊沙發,當貓咪實際坐上去後,可愛程度直接飆破天際!

▲推主飼養了三隻貓咪。(圖/Twitter:meow_mikii )
▲白底虎斑貓大福的特色是眼瞼無力,隨時隨地看起來都像是快睡著。(圖/Twitter:meow_mikii )

推主家是多貓家庭,三隻貓咪分別是橘貓「Negitoro(ねぎとろ)」、白底淡虎斑貓「Chikuwa(ちくわ)」,及白底虎斑貓「大福(ふくちゃん)」。這天飼主購買了兩個熊熊沙發,Chikuwa和大福非常捧場,立刻就坐上去,且因為沙發上有兩側像是熊手的福手,讓大福能慵懶地躺在上面動都不動,就像被抱住一般,非常可愛。

▲大福躺在熊熊懷中,還淡定地把手扶在上頭。(圖/Twitter:meow_mikii )

大福躺在熊熊懷忠動都不動,似乎對這個新窩相當滿意,而網友則對此景頗感有趣,回覆到「旁邊有隻假貓XD」、「左邊那隻怎麼停機了」、「太可愛要變貓派了」、「萌翻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