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美麗妄娜」日前宣布因為拍片遇到撞牆期,所以知名的「真理系列」暫時中止,並決定飛到美國深造,日前她拍影片分享她在美國的日常生活,總是在鏡頭自然放鬆的她,竟然直接換起衣服,還自豪的表示,她到美國變得更瘦了,火辣身材也令人驚豔。

「美麗妄娜」擁有火辣身材及亮眼外型,直率個性與說話方式讓她擁有超過80萬訂閱者,目前一個人在美國生活,並分享了到美國生活的第一支影片,表示她到美國後還沒有出過門,不過這幾天,她真的太想念肯德基的蛋塔了,因此決定換裝出門,並大方地在鏡頭前更衣,露出她的貼身內衣褲,姣好身材一覽無遺。

她在更衣途中,還發現她忘記拉上自己背後的窗簾,因此更衣過程對面棟大樓的人全都可以看得到,讓她驚訝大喊「對面的人都看得到耶」,不過她也不怎麼擔心,還自豪的表示她到美國身材變得更好了,該瘦的瘦,不該瘦的就沒有瘦到。

更衣完美麗妄娜就出門坐地鐵,啟程到速食點外帶餐點,鼓起勇氣用英文點餐後,驚訝的發現美國的肯德基竟然沒有她最想吃的蛋塔,讓她相當失望,不過美國肯德基有司康,也算滿足她想吃甜點的心情。

【更多的美麗妄娜追蹤美麗妄娜IG吧!完整影片看這裡。】

美麗妄娜直接在鏡頭前更衣。   圖: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

美麗妄娜表示美國肯德基,沒有蛋塔但是有司康。   圖: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