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YouTuber「鹿人」,以誇張逗趣的風格與貼近生活的劇情為頻道主打,除了自身故事外,也會以網友提供的「奇聞異事為」為題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特別的是,「鹿人」與其女友「小慢」都從未曾公開露臉,多以圖文插畫分享日常。昨(12日)凌晨「鹿人」突然宣布與女友「小慢」求婚成功,社群平台湧入大量粉絲、友人祝福。 

鹿人昨(12日)晚上在IG發文,正式宣布自己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小慢」求婚成功,並附上一張「十指緊扣」的照片,閃亮亮的戒指在兩人交扣的手之中相當搶眼,其實,11日鹿人在頻道「玩什麼鬼啦」直播時,就曾提起這個好消息,羞認已向小慢求婚,而昨天才正式發文「官宣」。

先前,「玩什麼鬼啦」也曾曝光給「小慢」的慶生影片,只見鹿人浪漫告白「遇見妳,是我最幸運的事」,直言「小慢」是自己遇過最善良的女孩,就連半夜被蚊子吵到生氣,也會起來把蚊子抓出去「放生」。 

此文發出後,立刻湧入許多粉絲留言表示,認識「鹿人」與「小慢」很多年,看著2人一路穩定經營感情,如今終於要結婚了,真的「很感動」,紛紛激動祝賀「恭喜了啦!早生貴子了啦!」、「恭喜鹿鹿跟慢慢」、「這張照片美美又幸福!真的好閃呀!」。

【更多的鹿人追蹤鹿人IG吧!】

圖文作家「鹿人」浪漫告白女友「小慢」。   圖:翻攝自鹿人IG(@ twodee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