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王力宏結束隔離,即被拍到返家探視孩子,但昨(11日)半夜,李靚蕾崩潰發文,控訴王力宏帶了3個陌生男子要硬闖家門,讓她和孩子飽受驚嚇。對此,廣告小妹今(12日)也發文,揭離婚夫妻探視子女內幕。

廣告小妹今(12日)在FB發文表示,「力宏寶寶不愧是寶寶,回家看孩子要帶三人」,感嘆離婚事件中最可憐的永遠是孩子,她認為雙方都想在孩子面前展現「慈愛」,為了避免陰招,帶人自保屬於常理,坦言自己也常被別人找去探視兒女。

不過,廣告小妹也強調,這種情況應該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認為家中只有女性和孩子,證人陪同一般也會找女性,不理解王力宏為什麽找「3個男性」,廣告小妹也直言應該找「熟人」黑范夫妻,進一步解釋,李靚蕾明顯不討厭黑范,而黑范也沒有要得罪王力宏的意思,所以找他們是最合適的。

【更多的廣告小妹追蹤廣告小妹的FB吧!】

廣告小妹揭離婚夫妻探視子女內幕。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FB(@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直言王力宏應該帶黑范夫妻一起去探視。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FB(@凡槿(廣告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