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獨派大老蔡丁貴今(11日)於臉書發文,自己9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到防疫旅館後,今天一覺醒來感覺頭有點昏沉,身體溫熱,結果接獲通知是陽性,他懷疑自己是否在飛機上遭受感染。

蔡丁貴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他9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採檢唾液。再搭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

蔡丁貴表示,一覺醒來,感到頭有一點昏沉。身體感到稍微溫熱。「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飛機上受到感染了」,心情不免沈重起來。

蔡丁貴說,「果然,今天早上的第一通電話通知我中了大獎,陽性。牽手沒有被通知應該是陰性。」

他透露,目前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要住14天。如果治療成功,再回家自主管理一個星期。目前病房只有他一個人,抽氣過濾的馬達很吵,要戴耳塞。還好護理師都很有愛心與耐心,免除了心理上的不安。最後,他感嘆,「希望一切平安!希望大家都平安!真的是,一關過了又一關,關關難過關關過!」

蔡丁貴在臉書透露確診。   圖:翻攝蔡丁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