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9日出爐,國民黨顏寬恒再度嘗到敗績,不到兩年連敗2場選戰。從2020年選戰至今,顏寬恒與前立委陳柏惟糾葛不斷,在陳柏惟罷免案中,顏寬恒也極力出聲。如今兩人皆從立委身分告退,網紅四叉貓回想起當時顏寬恒與陳柏惟曾有過的「這個約定」。

在去年10月底的陳柏惟罷免案前,針對被爆年輕時的肇逃、涉賭等黑歷史,陳柏惟曾回應,自己無涉賭,去的也是合法電子遊藝場,並對肇逃一事道歉,陳柏惟當時更強調自己沒有前科,「可以領良民證」。

聽聞陳柏惟有良民證,讓當時頻頻與陳柏惟對槓的顏寬恒也出來說話,表示自己甚為欣慰,因為他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顏寬恒還承諾,「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

如今,陳柏惟遭到罷免,顏寬恒投入中二區選戰再度敗北,彷彿成了難兄難弟,網紅四叉貓想起了顏寬恒「男人的約定」,好奇問到,「那個不久的將來到了嗎?」亦有網友至顏寬恒臉書留言,「是不是該去送餐了?不然這樣沒上班攏連溜連也不是辦法?」、「提醒一下,今天開始就可以去跑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囉」、「請小冬瓜別忘了繼續幫民眾倒垃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