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吳泓逸)7日迎來30歲生日,由於工作繁忙,差點忘記自己要慶生,不過,女友歐菈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籌備「生日趴」,不僅以鈔票花束、氣球…等裝飾場地,牆上更是掛兩人的合照,她昨(9日)也發文甜喊「在特別日子裡,留給你最特別的。」

昨(9日)也歐菈在IG發文表示,自己從半年前就在規劃鳳梨的30歲生日,只見慶生照片中,整個房間佈滿造型氣球、燈泡,將場地佈置得十分華麗,歐菈還準備了用「百元鈔票」折成的花束送給鳳梨,此外,房間牆上也掛滿兩人的合照,紀錄一路以來的幸福回憶。

文末,歐菈也隔空向鳳梨喊話「在特別日子裡,留給你最特別的」,希望未來的每個日子,鳳梨都能平安健康。此文一出,又再度閃瞎一票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能快點等到兩人的好消息。

【更多的歐菈追蹤歐菈IG吧!】

歐菈送給鳳梨「百元紙鈔」花束。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歐菈將房間佈置得十分漂亮。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