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林昶佐罷免案結果9日出爐,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罷免案最終同意票未達罷免門檻,林昶佐持續留任立院。網紅「四叉貓」劉宇晚間發現,罷昶失敗竟讓「柯粉側翼粉專」開始檢討萬華區選民。

中二選區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8萬8752票,勝過國民黨顏寬恒8萬0912票,送給顏家選戰二連敗,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為5萬4813票,大於不同意票4萬3340票,但因未達5萬8756票門檻,宣告失敗。而在選區投票比例部分,中正、萬華區同意票皆比不同意票多出5千至6千票。

四叉貓在臉書轉貼柯粉側翼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3天前的貼文,粉專當時稱,若台中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落選,「我的心情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四叉貓考古轉貼後大酸「想必你現在的心情一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爽(笑)」。

此舉引來柯粉側翼粉專回嗆,「不過要說可惜,林昶佐沒被罷免成功才是真的讓我有感,就差那麼幾千票未達門檻,我只能說萬華人的包容度真的很大欸~」。四叉貓發現後相當驚訝,直呼「哇~~~柯粉們開始帶風向檢討萬華區選民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