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HOOK」時常分享有趣的影片,個性搞怪、有趣,幽默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頻道訂閱數高達98萬。近日,她的工作室「互可工作室」舉辦尾牙,她自掏腰包買了精品包送出,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羨慕了!」。 

昨(9日)HOOK上傳了她與阿滴一起逛101的影片,原來是她要買尾牙禮物犒賞員工,她也透露自己事前「旁敲側擊」,打探員工喜歡的「精品」品牌,到專櫃消費時,直接請店員「看員工照片」挑禮物,最後大手筆買下了YSL、FENDI、DIOR、LOEWE的精品,在尾牙上送給4位工作室員工當「驚喜禮物」,讓員工感動到差點掉眼淚。

網友看到這則影片後,紛紛表示「超羨慕!」,直呼她對員工真的超有愛,是個很為員工著想的老闆,有這種老闆「超級幸福」,更高喊「果然是別人家的老闆!」。

【更多的HOOK追蹤HOOKIG吧!HOOK影片看這裡】

HOOK大手筆買「精品」送給員工。   圖:翻攝自HOOK YT(@H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