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已自行宣布敗選;罷昶案雖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但因未達門檻而不通過。針對選舉結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未公開回應,而是由文傳會主委凌濤代答,強調過程中,「人民的怒吼已經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而朱立倫的臉書倒是先被支持者怒吼。對此,親綠粉專「只是堵藍」發出雞排祭品文」賭朱立倫「不會下台」負責。

朱立倫臉書在藍營連吞兩敗後,短短兩小時就遭支持者破千則留言怒罵:「搞罷免活動也是你們,結果特別讓民進黨一黨全部都動員了就是要讓國民黨慘敗」、「你沒辦法讓國民黨起死回生就給其他人」、「選輸了黨主席不出來講話?」、「不敢承擔責任不配當主席,趕緊下台」、「加上公投已經六連敗,該下台了吧」。「只是堵藍」則在臉書Po文寫道:「林北賭500份雞排,輸綠倫不會下台,嘿嘿嘿,就是故意請不到」。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狠酸:「在國民黨的努力之下,又幫民進黨多了一席立委,朱綠倫這個最大的戰犯,如果還不用負責任,只能說國民黨還真能包容」、「朱立倫在3Q被罷免時不是意氣風發?現在經過公投,補選與罷免,還要不要臉?」「3Q被拉下來的時候看他一副小人得志,怎麼現在成了龜兒子」、「怎麼還沒有越南後援會來支援」、「抓戰犯的時候到了,為我亞中國父報仇」。

也有網友留言說:「臺北市八德夜市開張吧,韓粉發大財,國瑜當主席,朱OO下台!」、「安伯倫快下啦!看韓粉這樣很難過」、「不要戀棧權位…快換韓國瑜啦」、「國瑜來了,輸綠倫滾開」、「他不下台韓國瑜怎麼上勒」、「他要選2024,不會下台」、「他不會下台啦,他想選總統呢」、「好不容易拿到手的黨主席,怎可能輕易放手?」、「權利是男人的春藥」、「老實說民進黨還真不要朱立倫下台,這樣國民黨才會一直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