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網上掀起一波「美輪明宏之亂」,許多網友將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網紅「白癡公主」日前在社群帳號中也跟風發出自己頭像的桌布,寫下:「下載美環明痴做你的桌布」,讓不少網友笑翻。

有網友認為最近爆紅的《華燈初上》第二季裡由吳慷仁飾演的角色「寶寶」和美輪明宏頗為神似。而日本網友曾流傳將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置成手機桌布,就會帶來好運,更衍生出「金色服裝保佑財運」、「粉色服裝保佑戀愛運」的都市傳說。因此最近在台灣也掀起換桌布風潮。

YouTuber「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影片在網上爆紅,拍片風格在網上吸引許多粉絲,頻道超過154萬人訂閱,日前她發出自製桌布,表示:「下載美環明痴做你的桌布」,而各個顏色也代表著不同意義,包括「腸胃亨通、不雷炮、考運亂猜皆中、長輩運OO大大up 。」她表示:「只能說信者恆信,啊我是信了。有中獎可以跟我分享嗎?」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本來是沒有要跟風的,但自從看到台灣版本的我已立馬換」、「這感覺比較靈驗」、「立馬換,這個感覺超靈百發百中」

【更多的白癡公主—追蹤白癡公主的IG吧!】

 

白癡公主跟風發出桌布照片。   圖:翻攝IG/白癡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