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不可思議!美洲豹(Jaguar)是大型貓科生物,在草原上迅猛的身姿讓許多人相當敬畏,國外有名網友分享了一個影片,用第一視角的鏡頭帶觀眾一起親近美洲豹,而牠呆萌的反應讓眾人忍不住驚呼「太可愛了!還以為是假的」。

▲美洲豹擁有一身漂亮的皮毛,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印製品。(圖/TiKTok:emilyyackee) 
▲美洲豹兩隻手手靠攏、擺好,等待女子繼續撫摸牠。(圖/TiKTok:emilyyackee) 

該女子非常熱愛動物,長期與大量老虎、豹、猴子和狗狗生活,與牠們相當熟悉。這天她於TiKTok分享自己平日的擼貓行程,但她摸的並不是普通小貓,而是擁有龐大身軀的美洲豹!鏡頭跟隨女子的動作靠近豹身,第一視角的拍攝方訪讓眾網友有種自己正在撫摸豹的錯覺,非常過癮!

如此可愛的美洲豹讓眾人都難以抗拒,紛紛回覆「好大的貓」、「現在不餓讓你摸沒關係」、「第一眼還以為是娃娃勒」、「對這些動物來說,人類這種撫摸的爽度太讓牠們抗拒不了!」、「可以養嗎(開玩笑)」、「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