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8)晚在台北龍山寺前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到場力挺,他細數林昶佐在過去和他一樣出身社運,和很多人一起走上街頭拚過許多台灣的關卡,如今卻被惡意罷免對待,讓人無法接受,呼籲選民明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投票,用選票戰勝惡意,讓好人才繼續為鄉親打拚。

「這一場我們是來終結惡罷、終結惡戰」林飛帆表示,林昶佐是一個社運領導者,是一個心疼台灣這塊土地的年輕人,也是一位溫暖的人,用自己的夢想、歌聲帶著台灣走上國際,把握住每個機會為台灣發聲,一個認真努力專業的立委,如今受到惡意罷免的對待,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

林飛帆感嘆,他和林昶佐都主張人民作主,過去兩人也努力爭取,希望讓罷免法能有更多人民的參與,還政於民,但這樣的用心努力,所有參與民主運動的前輩 大家拚來的民主制度,現在卻被國民黨拿來做為惡意罷免的工具。

林飛帆說,罷免制度是希望公民投票能讓台灣繼續往前走,是一個讓台灣民主更深化的制度,希望這個民主制度能讓好的國會立委不要因為這樣被拿來罷免,呼籲大家用選票,守住這個民主制度,不要讓少數人的惡意,破壞這個民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