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將在明( 9 )日投票,不過 PTT 八卦版卻在短時間內出現許多不利林昶佐新聞的回文,但內容全是一片空白。網紅「四叉貓」劉宇嘲笑「誰家的網軍又出包」,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揭露,那些帳號都來自同一個 IP 分享器,疑為駭客盜用帳號發文。林昶佐今日受訪時呼籲,「這樣的事情應適可而止」。

昨日網路論壇 PTT 八卦版上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新聞貼出半小時內,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四叉貓在臉書發文透露,這是公關公司使用自動貼文程式沒設定好,洗文變成空白文連發。「專業點好嘛!這種帶風向品質也敢收費喔?」

蔡易餘則在留言透露,上述帳號都來自於同一個IP分享器,他嘗試聯絡帳號本人後,帳號本尊表示已經很久沒有使用該帳號,今天也沒有發文,「這很明顯和陳柏惟(遭罷免前夕)當時一樣有集團駭客盜用帳號發文」。

林昶佐表示,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面臨惡意罷免時,也遭受到空陸戰攻勢串聯,因此他本來就有做好心理準備,沒想到罷免方卻自己出空白文、凸槌,「希望這樣的行為適可而止,因為這樣的事情只會不斷消耗社會,降低大家對言論自由的信任度」。

今日林昶佐也在黃捷的陪同下進行掃街拜票,黃捷受訪時表示,「情義相挺,希望陪他走過這一仗,也希望去年的勝利可以延續到今年,明天也有開心的結果」。

林昶佐則說,這一年多來的惡意罷免真的夠了,台灣已經非常疲憊,希望能夠繼續勇敢前進,不要被惡質罷免拖住,這也會讓有心操弄者警惕,讓台灣恢復正常生活。

四叉貓指反對林昶佐陣營也是買PTT帳號想帶風向卻出包。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