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將於明( 9 )日投票,正反雙方總動員。發動罷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 8 )日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藍營高層助陣到萬華青年公園做最後衝刺,而黨主席朱立倫始終沒露面,「冷處理」態度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趙少康不以為然地說,畏首畏尾不好。反觀林昶佐不但有綠營連日總動員聲援,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也會親自出席力挺。

趙少康慷慨激昂地說,5 萬 8 千票罷免的門檻,一定要超過。但都到了最後關頭,國民黨中央還是沒有動員,且看了林昶佐,連續好幾天都有綠營大咖助陣,讓他很不是滋味。他說,國民黨中央可能有他的考量,怕說做了以後沒有贏,會被說是戰犯,但不要怕這個,畏首畏尾什麼事都做不了。

鍾小平今日早上在青年公園辦造勢大會,準備將近1千顆高麗菜,當作參加造勢大會民眾的罷免小物讓民眾打包,象徵讓林昶佐回家,他表示,高麗菜就是包心菜,就是要把林昶佐不適任的立委,打包回家。

而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不出席挺昶晚會,趙少康表示,很好啊、從善如流,疫情這麼嚴重行政院長日理萬機還來輔選很奇怪,但總統蔡英文卻說要看今日情況,今日入境染疫一定比昨日還要多,是不是應該停辦呢?他批評,總統應該分清楚輕重緩急,輔選林昶佐跟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林靜儀是現在最重要事情嗎?現在疫情嚴重,好好盯緊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機場,桃機現在還有很多漏洞。

立委林昶佐則說,選前之夜晚會不只是說有中央願意出來相挺的人,還有很多基層,非常多的里長,非常多商圈市場的自治會會長,都會在今日的晚會現身來相挺。一早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北上陪他掃街,晚上更有正副總統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