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 9 )日登場,藍綠候選人顏寬恒與林靜儀之間的競爭愈演愈激烈,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也將在今晚的選前之夜再度到台中市烏日為林靜儀催票。顏寬恒日前受訪時表示,「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到台中就要三次交管,對人民有影響,但他們一點都不在乎,他們要你的選票卻不在乎你,總統和副總統同台是很危險的,有國安疑慮。」

顏寬恒指出,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三個要交通管制的人擠在一起,加上立委、幾百台遊覽車、幾千幾萬位動員來的民眾,還要準備便當、茶水,最後留下的只有辛苦的清潔隊員。

顏寬恒也說,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到台中就要三次交管,對人民有影響,但他們一點都不在乎,他們要你的選票卻不在乎你,總統和副總統同台是很危險的,有國安疑慮。

針對日前與柯文哲媽媽在沙鹿玉皇殿巧遇後,被網路攻擊,顏寬恒表示,「去指責柯媽媽,一點道理都沒有,欺負柯媽媽,大軍出動,網軍1450全部都在攻擊老人家,會被人家笑的,全國的人會笑死你們這些網軍」。

顏寬恒今日也在進行選前的最後衝刺,晚間六點將在沙鹿保安宮三山國王廟旁舉辦晚會,現場有皇娣樂團、原舞曲文化藝術團、消波塊樂團精彩演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立委江啟臣、楊瓊瓔、許淑華、高金素梅也將輪番上台助講。

林靜儀的選前之夜則是「國家隊」等級,將會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站台,其地點選在烏日日出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