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 9 )日登場,藍綠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之間的競爭愈演愈激烈,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也將在今晚的選前之夜再度到台中市烏日為林靜儀催票,營造台灣隊大團結氣勢。林靜儀今日上午受訪時回應媒體詢問顏家違建拆除進度緩慢,她表示,「先拆國有地是因為這是刑法問題,其他的違建不拆,是因為市府不積極」。

林靜儀上午由立委王定宇、林楚茵陪同沙鹿車隊掃街,數十名來自南部的支持者也搭乘遊覽車到慶安宮相挺,營造衝票的氣勢。

林靜儀受訪時表示,今日一早將先進行車隊掃街,晚上會在烏日舉行造勢晚會。媒體問及顏家南屯 817 公保地違建拆除進度緩慢,林靜儀表示,「顏家做法不光明磊落,以他們家土地跟建物數量,根本不需要蓋違建,這是心態的問題」。

林靜儀說,對方侵占國有地是事實,而且又是保護地,但要拖到甚麼時候才要處理,大家都看在眼裡。國產署還是要會合台中市政府會勘,這是公權力的展現,如果市府還不願意跟國產署配合,大家會對市府的態度感到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