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爆武漢肺炎疫情,桃機群聚案已增至13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Omicron已經進到本土」,民眾擔憂三級警戒衝擊百業的慘況重演。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總統、院長、立委、市長等,整天都在忙選舉,不把心力花在人民的事情上,他直呼:「那是非常噁心的一件事情。」

館長7日在臉書Po文痛罵:「整天忙選舉選舉選舉,疫情嚴重才在那邊裝,媽的」。他也在直播中抱怨,自己長期關注官員民代的臉書「都在講選舉」,對於像是房價、物價等民生問題都沒在關心。一個執政黨的政治人物,10天裡應該是1天忙黨務、9天忙國家大事,但如今這些執政黨人物,卻沒把心力花在人民的事情上。

館長還批評,政治人物好像都不用工作一樣,就算上節目也都是在罵對手,永遠不討論時下人民需要的東西,像是司法不公、房價、交通等問題都沒在關心,還有現在最重要的疫情,出問題了「才開始在演,『有有我們都有關心喔』,關你X雞X啦!」

館長問大家:「我們台灣所有的問題,兩年前、兩年後改了什麼?」他認為,如今再去罵國民黨「那你就是太偏袒民進黨了」,現在是民進黨在執政,一直罵國民黨有何用,他直言:「國民黨白爛你可以罵它,我知道它很白爛,我也看不起它,但今天執政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