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登場,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7)日一早在總統府國策顧問紀政、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陪同下,前往烏日區玉闕朝仁宮參拜,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掃街拜票行程。面對媒體問到,在選戰最後階段會不會擔心對手打悲情牌或是出奧步?對此,林靜儀回應,選舉過程應該展現民主政治中該有的堅持,且選舉要論述的對象應該是地方選民,並呼籲大家勇敢出來投票。

林靜儀表示,國會立委對國家資源應該要利益迴避,不能有違法或是侵佔的行為。尤其中二選區地方的選風長期為人詬病,希望鄉親勇敢出來投票,才能改變地方上的選舉風氣。

而有關對手顏寬恒爸爸顏清標昨(6)日晚傳出住院的消息,身為醫師的林靜儀說,最近天氣比較寒冷,有慢性病或高齡的長輩,身體的壓力會比較大,請大家要稍微注意,也希望顏董事長能夠早日康復、身體健康。此外,林靜儀也認為,爆料別人生病在急診室的照片不可取,大家在急診室都是最狼狽的時候,人家在生病、躺在急診室,不會願意自己生病的樣子被公開,卻把人家的照片傳出來,這個行為侵犯的個人隱私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