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計時,林昶佐今天(7日)持續掃街、站路口,下午也將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到萬華禮天宮、雙福宮參香。上午陪同林昶佐掃街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受訪時大酸罷免提案人之一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爹不疼娘不愛」,讓國民黨知識藍、經濟藍避之唯恐不及。

林昶佐罷免投票周日舉行,今天一早民進黨南北立委大串聯相挺,在選區路口宣傳反罷免,林昶佐隨後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徒步掃街,接續與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車掃,下午則與賴清德一起到禮天宮、雙福宮參香祈福。

上午陪同掃街的劉耀仁受訪時說,罷昶沒有正當性,鍾小平自己搞得「爹不疼娘不愛」,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變成「正沈淪」,根本不願意來為鍾小平站台。

劉耀仁進一步說,另外3位比較「正派」的國民黨議員,也不敢靠近鍾小平,深怕在選舉前惹得一身腥,國民黨的知識藍和經濟藍,也對鍾小平避之唯恐不及,「自己搞得天怒人怨,不能怪別人」;他呼籲,1月9日終結罷免,2月1日讓大家好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