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在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協助的角色,不必變成政黨對決。對此,林昶佐今天(7日)受訪時表示,朱立倫以及國民黨朋友應該慢慢發現這次罷免不是理由充分的罷免,有很多藍營朋友收到鍾小平邀請來站台,他們應該都會思考有沒有必要替鍾背書。

林昶佐罷免投票周日舉行,今天一早民進黨南北立委大串聯相挺,在選區路口宣傳反罷免。林昶佐表示,這兩個禮拜以來,有各地議員、立委好朋友們前來,感謝這時大家願意站出來,也表示這一年多來的罷免行動,不只讓中正萬華鄉親很累,全台灣人也是如此。

林昶佐說,希望1月9日一起終結此事,因此從南到北,大家都站出來,希望在最後時候動起來,讓所有鄉親知道要出來投不同意票。

至於朱立倫呼籲罷免案別成政黨對決,林昶佐說,朱立倫以及國民黨朋友應該慢慢發現這次罷免不是理由充分的罷免,有很多藍營朋友收到鍾小平邀請來站台,他們應該都會思考有沒有必要替鍾背書,「如果他們有先問在地藍營基層、里長意見,就會發現林昶佐不是像鍾小平說的一樣,我們在地服務扎實,國民黨里長都上電視幫我們講話,反對罷免」。

針對下午將與副總統賴清德到禮天宮、雙福宮參香祈福一事,林昶佐說,萬華是宮廟很多地方,有不一樣的神明以及規模,都是受到在地民眾支持,因此副總統來,相信讓在地民眾開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