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兩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始終被違建風波纏身,甚至有媒體向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詢問,顏清標母親的墳墓是不是涉及違建,讓顏清標氣到掛急診住院。但網路輿論質疑是選戰到最後的悲情牌策略。對此,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反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選舉選到這樣已毫無人性。

前年5月才因肝腫瘤及肝硬化,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的顏清標,昨天驚傳因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掛急診,網路社群上也被拍到照片,雖然顏陣營一度不願對外證實,但有幕僚私下透露,就是因為被媒體詢問祖墳是否違建的事情,讓顏清標氣到血壓飆升。

高金素梅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則批評,這次選舉已經毫無人性到一個極點,不僅是國家機器的抹黑造謠,現在連人家的祖墳都不放過,這種事情只有民進黨和民進黨側翼做得出來,選舉選到這樣讓人非常心痛,民進黨才是最會用這種事情的,結果最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反而這樣來看待這件事情,更讓她覺得毫無人性。

高金素梅說明,顏清標這次會生病,她並不意外,因為日前她到台中碰到顏清標時,顏清標的氣色就非常不好,已經很長一段時間睡不好,且不久前才換肝過,身體狀況很差。但就她了解,很多民進黨朋友和媒體人,其實都有欠顏清標人情,卻在這時候無情的抹黑,顏清標是不去跟人家討人情的人,只會私下向他們吐苦水,

對於顏清標目前的身體狀況。高金素梅透露,聽顏清標的孫子說,血壓已經有降下來,因為顏清標一開始聽到媒體在講顏家祖墳時,顏的血壓飆到非常高,緊急住院,目前狀況已經有好一點,但醫生還是建議顏清標,留在醫院裡面不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