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4日南下台中,在沙鹿玉皇店「巧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並透過媒體大讚顏寬恒老實,反批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整天罵人,引發討論。顏寬恒今(6)日表示,柯媽媽不認同林靜儀波髒水的行為,是基於「媽媽疼惜兒子」的心情,並自稱自己就像是一個「被欺負的小孩」,柯媽媽只是替他感到不捨。

顏寬恒表示,「柯媽媽來參拜,只是一個老人家的生活日常,來到沙鹿的玉皇殿,我們在那巧遇後,也相談甚歡,媒體當眾問了她很多問題,她也回答」。

顏寬恒強調,柯媽媽並不認識他和他父親顏清標,而媒體問柯媽媽是否支持他時,柯媽媽也沒有回答,只是認為林靜儀無端指控別人、扣帽子、潑髒水,這種行為不被人不認可。柯文哲也常受到攻擊,這是媽媽疼惜兒子的心,也是合情合理。

顏寬恒認為,大家去指責柯媽媽,真的是一點道理也沒有,他對於能在玉皇殿與柯媽媽相遇也很驚訝,在吃飯的過程當中,所有的討論也都圍繞在柯市長如何幫台北市民做建設以及節省預算。

顏寬恒稱,柯媽媽肯定地方需要會做事的人,並自認自己遭受的攻擊,全部都是政治髒水,柯媽媽只是替他感到不捨,就像是一個「被欺負的小孩」。

顏寬恒痛斥民進黨陣營的網路側翼,「你們來欺負柯媽媽,出動網軍1450攻擊一個老人家,這會被人家笑啦,全國人民都在看,大家會笑死你們這些網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