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推理台劇《華燈初上》引發熱潮,連台北市柯文哲今(6日)也分享穿上老派西裝,與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到劇中場景用餐的照片,推銷台北市的條通、大稻埕,柯也笑問:「還有機會客串嗎?」自稱是「木可先生」。

柯文哲稍早於臉書發文後,短短幾小時已吸引破2.5萬個讚,上百則留言,連Netflix小編也在照片下留言:「我們可以去Suger聊一下」,還有網友笑稱「木可先生,開最貴的酒,回家剛好跪算盤」、「木可桑,你的大翻領好帥啊~」等。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提到,最近最熱門的台劇就是《華燈初上》,每天都聽到好多人推、猜凶手是誰。他是沒時間追劇,不過,他知道這部片很多場景都是在台北取鏡。

柯文哲還透露,昨天他來到其中一個場景,隔壁桌的水姑娘就是追劇來的,大家免不了要還原劇情擺拍一下。幸好他平常穿的西裝就是這麼復古,不用技術指導,就隨便擺幾個pose,看起來也就很老派。

柯文哲說,歡迎各位華燈迷,來條通、大稻埕,留下屬於自己的台北記憶。他提醒民眾,還沒看的,疫情升溫,在家追劇是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