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4日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上演一段「巧遇」,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更是當眾面對媒體大讚顏寬恒老實,並痛批林靜儀天天罵柯文哲,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名嘴黃揚明5日公布了一份行程表,據說就是柯媽媽前往台中沙鹿玉皇殿的民眾黨黨工陪同的行程表。

黃揚明透過臉書公布一份行程表,表示自己收到這份行程規劃,據說就是柯媽媽前往台中沙鹿玉皇殿的民眾黨黨工陪同的行程表。

根據行程表內的規劃,黨工4點半起床,5點從內湖出發去新竹接柯文哲父母,7點接到柯媽媽後,8點20分先到白沙屯媽祖婆參拜,9點在「柯媽友人安排」之下,到沙鹿玉皇殿,10點15分行程則是「廟方引導入內喝茶閒聊」,10點20分,更是出現「地方大老會面」的行程,並括號備註「蔡鈴蘭前立委、農會總幹事。」

10點30分開始進行一小時的會談,中午則規劃參加餐會,下午到台中親戚好友家拜訪,三點半啟程賦歸。

黃揚明提出三點質疑,「關鍵1:台中參拜的「柯媽友人」是誰?關鍵2:原本就有安排與地方大老,如前立委葉鈴蘭等人會面,顏家會得到消息也很合理。關鍵3:黨工陪同,是單純出遊行程?」

 

名嘴黃揚明5日公布了一份民眾黨黨工行程表   圖:黃揚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