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帝吳慷仁在近日熱播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男扮女裝媽媽桑「寶寶」,在劇中表現獲得許多網友讚賞。昨(5)日吳慷仁在臉書表示看著國外疫情升溫,於是提醒大家別鬆懈,沒想到竟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喊他「寶寶」。

吳慷仁日前看著國外疫情升溫,在臉書表示「好像沒有理由覺得來到的機率很低…雖然我們多少已經鬆懈許久」,坦言自己有點放鬆了「我們的防疫英雄們還是兢兢業業地替我們把關著,是不是彼此提醒一下」,最後也希望大家不要對疫情鬆懈。貼文一出,沒想到竟然釣出柯文哲在下方留言喊他《華燈初上》的名字「謝謝『寶寶』幫忙提醒大家,發揮公眾人物正向影響力!」也趁機宣傳到台北市接種有200元商品禮券,並呼籲大家趕快接種疫苗。

柯文哲的留言吸引許多網友前往朝聖,至今已有6000多個讚,粉絲也紛紛笑說「寶寶說的是!」、「阿北有看《華燈初上》喔」、「市長有追劇喔!」、「謝謝伯伯跟寶寶」、「市長感覺跟寶寶搭一起會很有趣」、「阿北知道兇手是誰嗎」。

吳慷仁昨(5)日發文提醒大家對疫情別鬆懈,沒想到竟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喊他「寶寶」。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