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歌星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去年12月18日驚傳輕生墜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近日有日媒曝光她自殺的原因,可能與男友前山剛久有關,男友曾對她說「怎麼不去死?」,疑似成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神田沙也加離世前曾和男友激烈爭吵,更曝光了2人吵架音檔,對話中神田沙也加發現男友瞞著她租下另一間公寓,雙方為此發生爭執,前山剛久不斷對神田沙也加口出惡言,更對她說「去死」、「怎麼不去死?如果妳死了大家都會幸福」等言語,面對男友反覆的惡毒話語,神田沙也加則是不斷哭泣,還問對方「如果我死了的話?」,雙方情緒都相當不穩定。而報導也指出在出刊前曾向男方所屬經紀公司確認事實,但男方至今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事實上,神田沙也加與前山剛久因合作舞台劇《王家的紋章》相識,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起初交往情況良好,不過後來因前山剛久疑似和1名偶像曖昧、聯繫前女友,2人為此不斷吵架,也讓沙也加精神狀態大受打擊。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