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再度引起「韓流」,2日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見面會,雖然舞台區只開放給有購書者入場,但上萬名韓粉仍然擠爆現場。而韓國瑜5日在臉書Po文透露,《韓先生來敲門》首刷幾乎銷售一空,估計市面上僅剩數百本,他感謝粉絲的熱情支持,卻也宣布《韓先生來敲門》將不再加印

韓國瑜表示,《韓先生來敲門》上市以來,首刷已幾乎銷售一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據出版社估算,目前市面上大約僅剩幾百本的數量,書迷的熱情及願意對公益的響應,都讓他銘感五內,感動萬分。出版社有詢問《韓先生來敲門》是否要加印,經過幾番思量「我們決定不再繼續加印」。

韓國瑜指出,這是因為「看到許多好朋友為了表達支持,都大批大批的購買,我們實在捨不得看到支持者如此破費。」韓國瑜強調,初衷就是希望透過這本書,讓更多人知道社會上還有許多善行義舉,如今透過「韓先生來敲門」的系列影片、書籍及前幾天的見面會,已經成功讓善的微光凝聚,他說:「我相信這股光芒會越來越耀眼。」

對此,韓粉紛紛留言讚嘆:「有顆柔軟心的韓先生...總是設身處地為大家著想嗯!算我們有眼光,支持韓先生是最棒的」、「我買了三本,一本寄給香港朋友,感恩市長,善的循環延續下去,好愛好愛市長」、「敬愛的韓市長,別想太多,買多的朋友們都用您的書,送給還不認識您的朋友們,看看您這二年來都在做些什麼!如果我能被感動,只要會思考的人都能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