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轉發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身心障礙少年遭4惡煞以球棒長棍痛毆頭部,少年舉手求饒仍被4惡煞殘忍圍毆,倒臥血泊,另段影片則是少年躺在醫院畫面,引發眾怒。高雄鼓山警分局5日晚間指出,許姓身障少年遭4人約出以球棒打傷,涉案4嫌已全數落網,並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送辦。

影片中可見,被害少年突然遭人從後面持鋁棒痛擊頭部,少年舉手求饒仍被4人一擁而上持續以棍棒拳腳相向。少年母親痛斥,兒子是被誆騙出門下手。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表示,去年12月23日晚間11點多接獲許姓少年母親報案,指鼓山區馬卡道路高雄市立兒童美術館停車場有人遭痛毆,警方24日凌晨1點多逮捕郭姓少年等4人,其中廖姓、周姓少年仍未成年。

警方調查發現,20歲許姓受害少年是單親家庭,他當晚被友人載到停車場和眾人會合後,即一起討論上次屏東出遊的言語誤會,但又發生口角糾紛,許姓少年因此遭4人毆打成傷,事後由母親陪同前往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就醫診治,涉案4嫌則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許姓少年母親表示,兒子送到醫院時失血過多,手一直發抖,甚至翻白眼持續嘔吐,目前雖然已經返家休息,但仍有頭暈等後遺症,傷口也都還在,手甚至還是腫的。許姓少年母親痛批:「一個身障小孩被打到全身都是傷,對方還是在要求下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