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 2021春季賽將於1月12日展開,今(5)日為公開活動的媒體日,十支隊伍的戰隊總監也在媒體詢問下,提出心中熱門的春季冠軍人選,T1Gen.G各擁五票形成五五波局勢,至於去年的春夏冠軍DWG並未獲得任何一位戰隊總監的青睞。

根據韓國《國民日報》電競記者於推特透露,DK、T1、KDF、BRO、DRX等五隊戰隊總監看好Gen.G戰隊能獲得春季冠軍;至於GEN、NS、LSB、KT和HLE的戰隊總監則是看好T1戰隊能重返春季冠軍榮耀。

GEN選擇在去年底拆掉組建兩年的陣容,與Bdd、Life、Clid、Rascal等主力先發等級的選手道別,既有陣容只留下戰隊的看板人物Ruler,隨後找來Doran、Chovy、Lehends等三位曾經在Griffin戰隊同隊過的選手,另外曾經在2019賽季效力過Gen的明星打野Peanut也鳳凰歸巢,先發名單攤出來可說是非常具有競爭力。

至於T1戰隊先發名單與去年相仿,同樣是新生代接棒的Zeus、Oner、Gumiyasi等選手站穩先發位置搭配明星中路Faker以及去年可說是最穩定發揮的輔助選手Keria,相信又過了一年後彼此的默契只會更提升,同樣是角逐春季冠軍的熱門隊伍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