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在12月31日發生一起男屍吊掛懸案,32歲的死者范姜姓男子被發現遺體,但警方追查後發現,當時同行的還有郭男、王女這對情侶,兩人同樣處於失聯狀態,南投縣警方與消防局和民間救難團體今日持續循線入山找人,今天下午終於這對失聯男女遺體,駭人的是,兩人同樣是吊頸身亡。

范姜姓男子、郭男、王女三人於去年12月28日騎乘2輛機車前往臥龍洞步道,機車遺留入口處草叢,隨後不知去向,警方31日接獲民眾通報,在「臥龍洞」健行,赫然發現邊坡懸掛1具男屍,調查後確認死者為范姜姓男子,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范姜姓男子嘴裡還離奇的叼著抽完的菸頭,相當詭異。

由於郭與王這對情侶遲遲未見蹤影,警方在元旦連假期間與民間和消防局三度至臥龍洞進行搜索,皆未尋獲,王女的母親打電話給女兒,雖然有通,但都沒人接聽。警方調查後發現,王女將手機放置在租屋處,郭男手機則放在機車內,不符合常人使用習慣。

相隔近一周,搜索人員在今天下午發現情侶兩人,但已雙雙吊掛身亡,檢警已前往偵辦。

警方調查,范姜姓男子、郭男、王女曾一起在南投縣中寮鄉租屋,郭與王這對情侶從事植栽販售,但曾因植栽毀損與范姜發生糾紛,范姜答應賠償,但無下文,事後,范姜姓男子這一方在8月提告王女涉嫌恐嚇取財與傷害,王女的母親才知道,女兒與對方發生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