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下午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見面會,現場湧入大批粉絲,場面彷彿他當年參選時的盛況。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臉書上以「國民黨過了兩年還是一盤散沙,韓先生不來敲門才奇怪!」為題,分析國民黨與韓兩者間的拉扯與矛盾,他指出國民黨最大敗筆就是沒有強力領導中心,認為失望透頂的韓睽違兩年將回歸整頓一番。

立委林俊憲於臉書上質疑:「韓先生已經來敲門,朱主席敢不敢應門呢?」,他指出韓國瑜挑這時機復出的最大原因在於他遭罷免後的這兩年來,國民黨都在所謂的「療傷期」,企圖與韓國瑜切割,想要重新打造一個不受韓流影響的國民黨,江啟臣如此,朱立倫亦是如此,「不過這些嘗試很顯然是失敗了」。

他表示國民黨的敗筆就是沒有一個人可以代表黨、沒有一個強力的領導中心。而公投是大選前最後一個團結的機會,但國民黨並沒有成功。「沒有人能號召整個黨,韓國瑜便覺時機成熟,該由他出來一統天下了」。

林俊憲補充說明,韓國瑜已經給過機會,給國民黨兩年的時間在沒有他的情況下重新團結振作起來,結果仍然是一盤散沙。韓眼見家中被朱立倫這些人搞得一團亂,決定回來好好整頓一番。他打趣說道:「如果朱主席不開門的話,屆時就不是只有敲門這麼簡單了,可能會被韓粉破門而入也不一定!」。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臉書上以「國民黨過了兩年還是一盤散沙,韓先生不來敲門才奇怪!」為題,指出國民黨最大敗筆就是沒有強力領導中心,認為失望透頂的韓睽違兩年將回歸整頓一番。   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